#感謝來自天使學生們的回饋【線上日文家教】日文基礎文法、日文會話、旅遊日文/持續招生/(下方留言處)(手機請點選下方【線上日文家教】日文基礎文法、日文會話、旅遊日文/持續招生/)

因為住在國外,僅提供線上日文教學

不排斥視訊學習的人請繼續往下看介紹

但其實說真的線上學習好處多多,也歡迎有興趣的來了解看看唷!

提供免費試教及諮詢

 

【自我介紹】※本人低調,個人照放最後XD

ヤナギ(yanagi),熱愛日本及日文的女子,學日文經歷已有10年以上,JLPT N1合格

2014年勇闖日本,目前居住在東京的交界處(笑),是個朝9晚5的上班族

因想要將自身學日文的經驗分享給想學習日文的人,而開始了線上日文家教

如今已有5年以上的經驗,學生從零基礎到N2程度都有

也因為長期住在日本,很常與學生分享自己在日生活的所見所聞,因此每次上課都可以很充實且歡樂,能讓學生們在快樂的氣氛中學習,也是我所樂見的

 

【教學風格】

主要以交流的方式進行教學,自然不死板,並有系統的帶入文法及單字的運用

我認為扎實的學習並且能夠活用於生活上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實力

因此不會以日文檢定為導向(其實只要有了實力,隨時都能應考)*個人經驗

不過針對想要報考日檢的學生,有任何解題上的疑問,都可以在課堂上提出來一起討論

 

【上課方式】

使用Skype視訊教學

〈零基礎〉

請先自學50音,因為50音真的不用特地花錢找人學XD

不過不用擔心,在初次面談時我會告知如何快速自學50音訣竅,一般兩週內就能學成

〈入門、初級程度〉

使用「日本語GOGOGO」作為基礎教材

除了文法學習之外,也會額外補充生活常用單字及慣用用法

另會提供補充講義以及原創練習題作為課後複習

〈中級以上程度〉

提供文法複習講義,幫助更熟悉日文文法

帶入聽力、文章、寫作及會話練習中,達到活用日文的目的

※文章皆來自日本當地專欄文章,非坊間教科書,文筆更加生活化

※主題式會話教學,藉由情境式引導,即時糾錯同時引導學生使用自然的日文(也會透過閒聊的方式強迫學生使用日文)

〈其他〉

*無論在哪個階段,都會不定時播放影片,從影片中學習日文單字及用法,並藉此習慣日本人的說話速度,是個很好練習聽力的方式,而影片來源皆是節錄自日本當地節目片段,還可接收到日本當地最新資訊!

*會要求中級以上的學生用LINE連絡事情時,跟我用日文交談

 

【收費】

希望大家都可以輕鬆無壓力的學日文,堅持不漲價!

1小時450元

兩人以上1小時350元

(為了維持上課品質,上課人數最多3人為上限)

(課堂唯一規定:採先付費制,正式上課前會提供台灣的銀行或郵局帳戶)

 

【上課時間】

最少1小時,最多1.5小時

因為台日有一小時的時差(以下為台灣時間)

平日:20:30-22:30<最晚可排課時間:21:15>

六日:10:00-22:30<基本上假日會比較彈性,但偶爾會有私人行程,再討論>

自由排課,也可自由請假,不會扣學費

 

【其他注意事項】

基本上我是很free的人,只要不打瞌睡,要吃東西、喝飲料,或是上廁所都OK

因為輕鬆自在的學習才學的快喔!

至於學生年齡層,我沒有特別限制,只要是可接受視訊學習的人都是我的教學對象~

啊,我還滿瘋癲的,喜歡聽垃圾話的人大歡迎(欸?)

不過該上課的時候還是會認真上課的啦XD

 

還有,請務必要約一次試教!(不收費)

與其說是試教,我都說它是視訊面談,主要會告知我的上課方式及了解學生的想法,

順便感受一下彼此的感覺(這超重要!)

感覺對了,往後就會比較好配合~

當然,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在面談時提出喔!

 

【連絡方式】

為了個資安全,在此只提供信箱,請先寄信再交換LINE

tw3262000@gmail.com

(Email已設超連結,直接點擊即可傳送內容)

(基本上我每天都會收信,不用擔心失聯)

※為了節省時間,來信或私訊時請簡單敘述目前日文程度、學習狀況及希望加強哪部份

 

*新增日文課程諮詢表單

請點選上方引號內的文字(已設超連結),依序回答問題後送出,
我會盡快跟你連絡~
因小本經營,即日起課程費用有做部分微調,還請多包涵
小團班課程費用則維持不變,歡迎諮詢~(兩人即開班,最多3人)



*小團班持續招生中,喜歡有同伴一起學習的人,請直接諮詢小團班課程~
(也可以揪團報名)
詳細小團班說明請參考「小團班諮詢」表單,也歡迎填寫(已設超連結)

☆目前已開始上課的小團班:
‧入門文法班
需有50音基礎,使用教材日本語GOGOGO第一冊

‧N5程度班
從動詞變化(辞書形・ます形)、形容詞的基本概念開始<提供講義>
銜接日本語GOGOGO第二冊<由學生自備>
PS 試教時,會簡單複習入門文法,以利銜接正式課程

‧N4程度班
需有學完所有基礎文法(約大家的日本語50課)程度
上課時會以精簡快速的方式複習基礎文法,強化基本功
並搭配文章、聽力、會話等延伸教材來達到活用日文的目的

 

※2024/4/29更新
謝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
由於近期詢問課程的人較多,暫時會先以小團班優先
另外目前可排課名額所剩不多,若欲了解課程者歡迎隨時來信諮詢

PS 由於可能會有無法即時更新招生資訊的情況,因此也可以直接來信詢問最新狀況(或卡位)

 

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學習

お待ちしてます!

 

【線上日文家教】日文基礎文法、日文會話、旅遊日文/持續招生/

 

【線上日文家教】日文基礎文法、日文會話、旅遊日文/持續招生/

 

學生回饋於下方留言處(手機版請點選螢幕下方【線上日文家教】日文基礎文法、日文會話、旅遊日文/持續招生/觀看)

arrow
arrow

    東京柳小妹ヤナ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